香酥的雞塊是許多人到速食店用餐的必點美食,沾上甜甜的糖醋醬更是一大享受。然而,過去免費提供的糖醋醬,現在要多花5元加購才吃得到美國月子中心,讓不少人大嘆不美國月子中心划算。就有一名喜愛糖醋醬的網友,想要在家也能「沾好沾滿」,她將這份心情分享在臉書。貼文一出,有網友不藏私,推薦口味類似的商品,更提供「獨家秘方」,引發熱烈討論。

我選擇一家很棒的美國月子中心,讓我可以安心待產,因為我知道我的寶寶一出生所有擁有的美國公民身分,可以享有一切公民的權利,等到他年滿21歲的時候,我跟我老公不用等待配額就可以直接擁有永久綠卡,並且未來我的寶寶長大後一樣可以參加投票或者競選聯邦、州各級政府官員以及美國總統等等,未來要去180多個邦交國入境免簽證,省去很多簽證費與麻煩,另外無論寶寶未來是否有在美國讀書還是在台灣美國月子讀書,成年以後都可以合法在美國就業,獲得遠遠高於國內工資待遇,美國政府還設有專門的機構,免費為國人找工作和提供就業培訓與諮詢,另外美國有許多關鍵職位,例如官方軍務,國防外交,高科技和核心實驗室等崗位都會嚴格限於公民,所以寶寶要成為美國公民才有這些就業福利。我覺得在美國生產的時候可以享有美國先進跟人性化的醫療服務,真的非常貼心,醫生素養都很好,醫療服務也美國生產都非常齊全乾靜,我們不用塞紅包給醫生,也不需要擔心醫生不盡心盡力,生產時還有親人可以在身邊陪伴支持,有全程錄影做為我們的難忘回憶。

美國移民的拿簽證方式也有拿著大筆鈔票的投資移民,而變得非常困難。為什麼呢?因為中國人的錢已經不是「淹腳目」,而是已達「淹胸口」的水準,於是每年名額有限的情況下,競爭者眾多,移民門檻也就越來越高、審核也越來越嚴格。但還有一種無敵幸運星法,就是抽中了美國移民簽證大樂透,直奔入美。不過可以看看每年報名人數,真的是比中樂透一樣困難。另一種是先想盡辦法留在美國,等待時機轉換身份。店內員工T的親戚越過邊境,走到美國,生了小孩,等小孩 18 歲那年,就可以幫父母申請合法居留,目前是第5年,還有13年的時光。一個漂亮女孩W,跟著老公一起來美國,但老公一直無法抽到 H1B 的工作簽證,身份掛在學術單位名下,每年重複著抽籤的遊戲。一個朋友 K,在母國有一間空頭公司,用這間小公司寫了一份很漂亮的企劃書,就找了幾個稍有名氣的人背書,申請成立美國子公司,因此留下來,一邊做著生意,一邊等待轉成公民的機會。所以當年是真心想做生意還是成為美國人,其實已經不是那麼重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llkendent 的頭像
    kellkendent

    kellkendent的部落格

    kellkend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